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与网民在线交流

2019年9月26日晚6点30分至8点

公告

 

  请各位网友在提问时,尽量提有关本期在线交流市领导工作分工内的问题,其它问题我们将不在本期交流时间内回复,只做转办处理,请您关注办理反馈栏目。如想继续参与,请您在分管市领导在线交流时再提出,以使您提出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地回答。提出的问题要素不清楚的我们将不予回复,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与配合! 

 

  个人简历 

  张天华,男,1969年9月生人,汉族,山东栖霞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1990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任长春地质学校团委书记,省青少年宣传教育中心活动部部长、副主任,共青团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办公室副主任、青农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省中小企业发展局技术创新处处长、办公室主任,图们市副市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主任、军民结合推进处处长,核应急处处长兼军民结合推进处处长。现任白城市政府副市长。

 

  工作分工 

  协助市长分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发展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白城工业园区管委会(市新区办)、市新开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白城海关、市工商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白城销售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讯公司白城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中国铁塔公司白城分公司、吉林省储备物资管理局白城二三七处、市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白城分公司。

  
 

文字实录

2019-09-26 18:30:00

 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参与在线交流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将真诚地与大家沟通交流。

 

2019-09-26 19:17:44

张市长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与网民互动交流!我是白城市的一位普通市民,关心的就是柴米油盐的小事儿,但饮食安全无小事。最近去附近的肉店买肉发现没有检验标识(具体是哪个肉店我就不在这说了),一问,说检验票单撕了,这样的肉我没敢买。请问张市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工作检查的时候是否有明确的标准,是不是应该要求商家将有效的检验标识在商铺明显的位置以悬挂、张贴等方式向消费者公开?这样,老百姓才能放心的消费。个人的一点想法和疑问,给领导添麻烦了。


2019-09-26 19:49:04

这位网民您好,感谢您关注食品安全问题。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工作检查的时候有明确的标准,鲜肉经营者应当明示当日的肉类检验检疫票据。消费者发现此类情况,请拨打12315消费者维权举报电话,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在第一时间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确保居民饮食安全。

2019-09-26 20:00:00

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我要参与

本次在线交流时间为【2019-09-26 18:30:00】--【2019-09-26 20:00:00】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

2019-09-26 18:30:00

2019-09-26 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