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2-11-29 10:41:00    来源:

关于本网

白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由白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承办,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协办。白城市政府网站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规划建设和日常运维管理。

白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于20011月开通运行,网站以“宣传白城、促进合作、公开政务、群众参与、提供信息、服务公众”为宗旨。主要任务是宣传白城市情,让世界了解白城,使白城走向世界;发布政务信息,推进政务公开;促进社会监督;整合政府系统信息资源,满足社会信息需求;逐步开展网上办事,积极推进公共服务。根本目的是实现网上政务公开,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进依法行政,提高政府的监管和服务水平。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幸福南大街82号

邮编:137000

邮箱:bcszfmhwz@163.com

网站电话(传真):04363206855

  (责任编辑:白城市政府网站管理办公室)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