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与网民在线交流

2019年7月18日晚6点30分至8点

公告

 

  请各位网友在提问时,尽量提有关本期在线交流市领导工作分工内的问题,其它问题我们将不在本期交流时间内回复,只做转办处理,请您关注办理反馈栏目。如想继续参与,请您在分管市领导在线交流时再提出,以使您提出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地回答。提出的问题要素不清楚的我们将不予回复,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与配合! 

 

  个人简历 

  张国华,男,汉族,19652月出生,吉林省公主岭市人,198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85年参加工作,先后任伊通满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省草原管理总站副站长,省牧业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省物价局局长助理(挂职锻炼),省畜牧业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145月当选为白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工作分工 

  协助市长分管市民政局、市水利局(包括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业管理局,包括市农业广播学校、市畜牧研究院)、市林业和草原局、市供销社、市芦苇局、市引嫩入白工程建设管理局、洮儿河灌区建设管理局、月亮湖水库管理局、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市农牧机械化研究院、市农业开发办公室。

  联系中国农业银行白城市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白城市分行、白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气象局、白城人工增雨基地、白城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市烟草专卖局(省烟草公司白城市公司)、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白城中心支公司、中央储备粮白城直属库。

  
 

文字实录

2019-07-18 18:30:00

 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参与在线交流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将真诚地与大家沟通交流。

 

2019-07-18 19:35:03

何时动迁回迁地址是哪今年能上楼吗



2019-07-18 18:56:23

何时动迁回迁地址是哪今年能否上楼



2019-07-18 18:56:04

何时动迁回迁地址是哪今年能否上楼



2019-07-18 18:54:56

新立棚户区二期何时动迁回迁地址是哪今年能否上楼


2019-07-18 19:57:47

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就到这里。不在我分管范围内的问题,不在此回复,将进行转办处理,具体问题回复请关注《办理反馈》栏目。谢谢大家,再见!

2019-07-18 18:34:50

您好,张市长,我们是河北卓伟生物质压块燃烧机有限公司,我们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物质能源开发利用的企业,并研发出目前国内唯一的旋转炉排生物质压块燃烧机,成功攻克了生物质燃烧易结焦的壁垒并荣获了国家专利(专利号ZL201520890193.2)。因为生物质可再生的特性,发展生物质能源也是顺应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东北是国内产粮集中地,秸秆资源特别丰富,可秸秆如何处理始终是一个难题,露天焚烧秸秆不但极其污染环境而且还造成资源浪费,同时国家为了治理大气污染,也为了可持续发展,接连发布控煤禁煤政策,寻找清洁能源替代。把秸秆资源能源化做成生物质成型燃料,这也是国务院,发改委和能源局推广的可再生清洁能源,这样既能解决秸秆焚烧问题又能解决部分燃煤替代问题,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各级政府也是大力度扶持补贴做秸秆压块燃料的企业,但是由于秸秆压块燃料热值低,灰分大,燃烧极其容易结焦等特性导致了不能很好的用于燃煤锅炉的能源替代。现在东北地区很多做秸秆成型燃料的企业由于没有很好的出路,只能利润极低的送生物质电厂,但是即便这样想送电厂也不是哪里都有,秸秆成型燃料又不适合长途运输,这就直接导致了很多做秸秆燃料的企业停产,种种原因束缚了秸秆能源化的发展。我们公司的旋转炉排燃烧机可以稳定运行所有的生物质,包括东北地区的秸秆压块成型燃料,而且在长春多地成立秸秆收储,加工,锅炉升级改造的产业链,并在长春附近多个烘干塔、工业蒸汽锅炉、小区集体供暖锅炉上应用,运行一年多以来效果非常好。做企业最看重的是成本利润问题,如果能源改革让他的成本增加许多,他可能就承受不了面临倒闭或者想方设法偷偷燃煤,这个不利于经济的发展更不利于环境的治理,秸秆压块不但可以再生,最重要的是和以前烧煤成本基本持平,设问一下,如果有一种能源是国家推广的,同时也不会增加成本,还可能不用么?还可能冒着风险烧煤么?我相信白城地区也面临着秸秆处理和燃煤替代的问题,如果您挺感兴趣可以和我联系,也可以去长春参观指导,总而言之,让我们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共同努力。


2019-07-18 19:07:39

感谢您对秸秆处理问题的关注,我们已经取得您的联系方式,下一步我们将及时跟您联系。

2019-07-18 18:40:21

市长你好,我和我妻子户口是大安的,我目前在白城事业单位上班。

问题一,请问以后我俩户口迁到白城需要什么手续(白城无房)?

问题二,婚后双方父母给各自子女的钱和物品属于夫妻共有财产吗?

问题三,女方有地,婚后地属于双方的还是个人的?


2019-07-18 19:08:23

问题一和问题二不在我分管范围之内,建议您咨询公检法部门或律师。问题三属于土地承包权归属问题,前提条件较多,不同情形解决方式不同,建议您咨询民事类律师或大安市农村土地仲裁委员会(联系电话:15943655272)。

2019-07-18 20:00:00

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就到这里。不在我分管范围内的问题,不在此回复,将进行转办处理,具体问题回复请关注《办理反馈》栏目。谢谢大家,再见!

我要参与

本次在线交流时间为【2019-07-18 18:30:00】--【2019-07-18 20:00:00】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

2019-07-18 18:30:00

2019-07-18 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