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与网民在线交流

2019年2月21日晚6点30分至8点

公告

 

  请各位网友在提问时,尽量提有关本期在线交流市领导工作分工内的问题,其它问题我们将不在本期交流时间内回复,只做转办处理,请您关注办理反馈栏目。如想继续参与,请您在分管市领导在线交流时再提出,以使您提出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地回答。提出的问题要素不清楚的我们将不予回复,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与配合! 

 

  个人简历 

  张国华,男,汉族,19652月出生,吉林省公主岭市人,198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85年参加工作,先后任伊通满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省草原管理总站副站长,省牧业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省物价局局长助理(挂职锻炼),省畜牧业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145月当选为白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工作分工 

  协助市长分管市民政局、市水利局(包括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业管理局,包括市农业广播学校、市畜牧研究院)、市林业和草原局、市供销社、市芦苇局、市引嫩入白工程建设管理局、洮儿河灌区建设管理局、月亮湖水库管理局、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市农牧机械化研究院、市农业开发办公室。

  联系中国农业银行白城市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白城市分行、白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气象局、白城人工增雨基地、白城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市烟草专卖局(省烟草公司白城市公司)、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白城中心支公司、中央储备粮白城直属库。

  
 

文字实录

2019-02-21 18:30:00

 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参与在线交流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将真诚地与大家沟通交流。

 

2019-02-21 18:38:19

市长你好,我是洮南市的农民,我想问问今年种玉米还有补贴了吗?能给多少钱啊?


2019-02-21 19:02:42

这位网民您好,玉米种植有补贴。补贴标准省里还没有确定,另外,各县(市、区)的标准也会有所不同,需要根据种植面积和常年产量等确定补贴金额,请放心,各县(市、区)一定会按照上级文件的规定及时把补贴发放到位。

2019-02-21 19:21:58

市长你好,我想要学习和掌握一些农业的新技术,咱们市里的农业部门组织这样的相关培训吗?


2019-02-21 19:44:01

这位网民您好,我市农业主管部门每年都有这样的培训,针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致富带头人进行培训,有新技术也有新模式。您可以到您所在乡镇的农业技术推广部门或者村委会去咨询,有相关培训时也会下发通知。

2019-02-21 20:00:00

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就到这里。以后如有问题,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向我及分管部门反映。谢谢大家,再见!

我要参与

本次在线交流时间为【2019-02-21 18:30:00】--【2019-02-21 20:00:00】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

2019-02-21 18:30:00

2019-02-21 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