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与网民在线交流

2018年12月20日晚6点30分至8点

公告

  

  请各位网友在提问时,尽量提有关本期在线交流市领导工作分工内的问题,其它问题我们将不在本期交流时间内回复,只做转办处理,请您关注办理反馈栏目。如想继续参与,请您在分管市领导在线交流时再提出,以使您提出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地回答。提出的问题要素不清楚的我们将不予回复,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与配合!

 

个人简历

  张国华,男,汉族,1965年2月出生,吉林省公主岭市人,198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85年参加工作,先后任伊通满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省草原管理总站副站长,省牧业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省物价局局长助理(挂职锻炼),省畜牧业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14年5月当选为白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工作分工

  协助市长分管市农业委员会(包括市农业广播学校)、市水利局(包括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市林业局、市畜牧业管理局(包括市畜牧科学研究院)、市粮食局、市民政局、市供销社、市芦苇局、市引嫩入白工程建设管理局、洮儿河灌区建设管理局、月亮湖水库管理局、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市农牧机械化研究院、市农业开发办公室。

  联系中国农业银行白城市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白城市分行、白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气象局、白城人工增雨基地、白城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市烟草专卖局(省烟草公司白城市公司)、市盐务管理局(吉林盐业集团白城有限公司)、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白城中心支公司、中央储备粮白城直属库。

 
 

 

 

文字实录

2018-12-20 18:30:00

 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参与在线交流并对我分管的行业和部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将真诚地与大家沟通交流。

 

2018-12-20 18:41:15

张市长您好,我是洮北区一个农民,我家4口人,土地确权时把我家两口人落下了,还能不能找回来了?我该怎么办?谢谢您!


2018-12-20 18:49:43

您好,土地确权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因此需要了解事情的经过,我们将责成白城市农资管理中心一天内给您答复,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2018-12-20 19:16:05

张市长你好,由于历史原因我们世代耕种的土地没有全部记录在家庭承包合同内,但一直由我们耕种,可是在确权时确没有按实际分得的耕种面积确权,涉事89户农民。镇村两级确权工作负责人藐视各级文件,不按文件指示制定确权方案,我们实际耕种应该与国土二调面积一样,请市长关注此事,查清事实还农民公道。


2018-12-20 19:49:32

您好,我们将高度关注此事,你们多地的原因需要市县两级农经部门调查,事实清楚后,我们将严格按照土地确权有关规定,指导镇、村两级依法发放土地经营权证,您可以把居住地点与联系方式告诉我们,也可以咨询白城市农资管理中心。电话:0436-3349231  0436-3349230。

2018-12-20 20:05:00

 

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就到这里。以后如有问题,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向我及分管部门反映。谢谢大家,再见!

 

 

我要参与

本次在线交流时间为【2018-12-20 18:30:00】--【2018-12-20 20:00:00】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

2018-12-20 18:30:00

2018-12-20 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