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白城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洪军与网民在线交流

2018年11月22日晚6点30分至8点

公告

  

  请各位网友在提问时,尽量提有关本期在线交流市领导工作分工内的问题,其它问题我们将不在本期交流时间内回复,只做转办处理,请您关注办理反馈栏目。如想继续参与,请您在分管市领导在线交流时再提出,以使您提出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地回答。提出的问题要素不清楚的我们将不予回复,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与配合!

 

个人简历

  张洪军,男,1961年12月生人,汉族,吉林省洮南市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82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任洮南六中教师、团委书记,洮南市教委科员、团委书记、秘书科副科长,洮南市委办公室副科长、副主任,洮南市福顺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洮南市粮食局副局长兼粮食收储经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局长,洮南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白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洮北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区长,大安市委书记,白城市政府副市长。现任白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工作分工

  受市长委托,分管市审计局、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协助市长分管市财政局(包括国有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包括市就业服务局、市人才交流中心)、市环境保护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市政府政务服务管理中心、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信访局、市行政学院。

  联系市人大、市政协、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社会科学学会联合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档案局、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市台湾事务办公室、各民主党派、市税务局、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文字实录

2018-11-22 18:30:00

 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参与在线交流并对我分管的行业和部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将真诚地与大家沟通交流。

 

2018-11-22 19:36:12

市长您好,想咨询一下白城市发电厂小二楼能不能办理营业执照,位置在铁东区老电厂后大门。


2018-11-22 19:36:12

2018-11-22 19:13:57

市长你好,我们镇赉这边好多村屯里都没有厕所,家家户户上厕所要么是自己搭个棚子,要么就是到野地里随便解决了,这样对环境非常不好,能不能给村屯里多安装点公用厕所啊?谢谢。


2018-11-22 19:13:57

2018-11-22 18:51:44

洪军市长您好,我是一名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之后想回家乡从教,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请问市长咱们白城对重点大学毕业的高学历人才有没有什么优惠政策?


2018-11-22 19:16:19

这位网民您好,白城市委市政府非常欢迎瀚海学子回家乡就业创业,为建设美丽白城建功立业。对于高层次、紧缺人才及硕士以上毕业的高学历人才,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时免笔试,其中对于博士毕业生,可通过“绿色通道”的方式直接进行聘用。 

2018-11-22 18:54:46

你好张市长,我想问一下,关于社会保险的问题,我是个体经营业主,我最近看新闻看到国家关于强制缴纳社保的问题,我想咨询一下,我作为个体工商户业主,需要缴纳社保么?是强制缴纳么?我要是聘用退休兼职人员的话,在社保上面应该怎么操作?她已经退休了,已经没有社保了,我应该怎么算?


2018-11-22 19:37:33

这位网民您好,按照《社会保险法规定,个体工商业主本人在没有雇工的情况下是否为本人进行投保是自愿的,如果有雇工的情况下必须为雇工参加社保。如果聘用退休人员,在申报时提供相应的享受社保待遇证明可以剔除,即可以不用为该退休人员继续缴纳社保。

2018-11-22 20:05:00

 

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就到这里。以后如有问题,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向我及分管部门反映。谢谢大家,再见!

 

 

我要参与

本次在线交流时间为【2018-11-21 18:29:00】--【2018-11-21 20:00:00】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

2018-11-21 18:29:00

2018-11-21 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