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白城市政府副市长梁仰椿与网民在线交流

2018年7月19日晚6点至8点

公告

  

  协助市长分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体育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中医药管理局)、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白城中心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白城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广播电视大学白城分校、吉林省畜牧业学校、白城教育学院、市残疾人联合委员会、市红十字会、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白城广播电视台。  

  协助副市长吴东文分管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包括市价格监督检查局)。  

  联系白城日报社、省新闻单位驻白城记者站、市总工会、共青团白城市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省地方病第一防治研究所、白城师范学院、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请各位网友在提问时,尽量提有关本期在线交流市领导工作分工内的问题,其它问题我们将不在本期交流时间内回复,只做转办处理,请您关注办理反馈栏目。如想继续参与,请您在分管市领导在线交流时再提出,以使您提出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地回答。提出的问题要素不清楚的我们将不予回复,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与配合!  

 

 

文字实录

2018-07-19 18:01:00

 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参与在线交流并对我分管的行业和部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将真诚地与大家沟通交流。

 

2018-07-19 18:40:16

梁市长您好,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都需要什么申报材料?


2018-07-19 18:59:39

      这位网民您好,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需要以下材料:

1、卫生许可证申请表。

2、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3、公共场所地址方位示意图,平面图和卫生设施平面布局图。

4、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

5、公共场所卫生检测或者评价报告(具有资质单位提供的)

2018-07-19 19:26:40

梁市长您好,我是洮北区贫困户,因为生病需要住院治疗,交不起住院押金,卫计委有什么政策吗?


2018-07-19 19:48:57

这位网民您好,根据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对贫困人口住院实施“先诊疗、后付费”的政策,即贫困户患者到定点医院就诊时只需要出示身份证、农合本、贫困户证明等证件即可办理入院,无需缴纳住院押金,出院结算时,经新农合大病保险、民政救助等报销后,只需要缴纳个人承担部分即可办理出院。

2018-07-19 20:05:00

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我要参与

本次在线交流时间为【2018-07-19 18:00:00】--【2018-07-19 20:00:00】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

2018-07-19 18:00:00

2018-07-19 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