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与网民在线交流

2017年5月24日晚6点至8点

公告

 

协助市长分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包括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包括市建筑设计院、市中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市规划局(市规划勘测设计院)、市国土资源局、市旅游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地震局、市生态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白城民用机场项目管理办公室、市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市新开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白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联系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白城调查队、沈阳铁路局白城车务段。

请各位网友在提问时,尽量提有关本期在线交流市领导工作分工内的问题,其它问题我们将不在本期交流时间内回复,只做转办处理,请您关注办理反馈栏目。如想继续参与,请您在分管市领导在线交流时再提出,以使您提出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地回答。提出的问题要素不清楚的我们将不予回复,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与配合!

 

 

文字实录

2018-05-24 18:00:00

 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参与在线交流并对我分管的行业和部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将真诚地与大家沟通交流。

2018-05-24 18:56:07

 请问市长,在规范市民开车交通出行的同时,能否同样约束一下我们执法机构,比如城管,交警,只许周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我们开车压线违停就不行,交警就可以,城管就可以?这样会有民怨了!能否建立一个群众监督平台?专门监督执法机关违规违法? 


2018-06-21 15:17:17

2018-05-24 18:07:39

你好,市长同志,我想问一下,白城市回迁房回迁是怎么个流程?为什么我在16年回迁房的时候摇号选房都挺正规的,也选到了想要的房子,但是今年洮北区选房就只用电脑摇号,选房就用张纸给人选,我想选的房明明没有别人选,工作人员就告诉我已经被别人选走了,凭啥他说选走了就是选走了?是不是想给他亲戚留着?我之前新区选的房子电脑都能看到谁选了哪户哪户没被选,这次就给我张纸,说选这个选那个的,是不是你们政府把好房子都留给自己家人了?让老百姓住顶楼住阴面?市长能不能管管他们? 


2018-05-24 18:36:21

2018年房屋支配流程是先在电脑上随机抽取顺序号,然后按顺序号抽取选房顺序号,领取选房确认单,凭确认单办理入住手续。选房过程中接受群众代表、公证处、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等全程监督。被分配房源套数与房源分配户数是等额的,没有剩余房源,不存在征收部门私自违规暗箱操作行为。此项工作是接受群众监督的,如发现有违规问题可以向相关部门反映。

2018-05-24 20:00:00

 

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我要参与

本次在线交流时间为【2018-05-24 18:00:00】--【2018-05-24 20:00:00】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

2018-05-24 18:00:00

2018-05-24 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