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勋奎与网民在线交流

2018年9月20日晚6点30分至8点

公告

  

  各位网友在提问时,尽量提有关本期在线交流市领导工作分工内的问题,其它问题我们将不在本期交流时间内回复,只做转办处理,请您关注办理反馈栏目。如想继续参与,请您在分管市领导在线交流时再提出,以使您提出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地回答。提出的问题要素不清楚的我们将不予回复,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与配合!

 

个人简历

  张勋奎,男,汉族,1968年7月生。安徽铜陵人。1992年4月参加工作。200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1989.09-1992.04,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系工程热物理专业研究生。)先后任北京煤炭设计研究院电厂所专业设计人员,国家电力公司安运部生产技术处职员,国家电力公司发输电运营部安全处职员,国家电力公司发输电运营部安全处副处长,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部安全监察处处长,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现任白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挂职)。

 

工作分工

  协助市长分管市能源开发服务中心(市能源产业办公室)、市科学技术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协助副市长吴东文分管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包括市价格监督检查局)。

  联系白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白城供电公司、中电投吉电股份白城发电公司、国电吉林龙华白城热电厂。

 

 

 

文字实录

2018-09-20 18:30:00

 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参与在线交流并对我分管的行业和部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将真诚地与大家沟通交流。

 

2018-09-20 18:46:46

市长你好,我是大连人,我爱人家是白城的。我到这边来以后看到附近农民生产后的秸秆很多,我在大连是对韩国做进出口生意的,我想在这边投资建个利用秸秆的工厂,主要是收购秸秆做粉碎颗粒加工后出口到韩国,我想问一问,咱们这边对秸秆加工这种新能源企业有没有什么优惠扶持政策?谢谢市长。
    不好意思市长,刚才没说清楚,我们这个新能源就是回收秸秆做深加工,秸秆颗粒,热量能达到4000-5000,跟煤炭一样,能出口也能内销,要不秸秆都焚烧了,对空气污染环境,咱们是利用这秸秆做新能源,一举两得,要是有优惠政策我们就仔细研究一下,谢谢了。


2018-09-20 19:17:14

感谢这位网友。热烈欢迎您回家乡投资。目前白城的秸秆主要用于生物质发电,享受国家生物质发电政策。如您提到的把秸秆制成生物质颗粒,用来出口或内销,确实是一条好的思路。我们希望您留下联系方式,以供进一步接触商讨。

2018-09-20 18:54:39

白城又是火电又是风电的,搞了这么多年,周边这么多发电的设备,电价什么时候能降低一些,让老百姓得点实惠啊?


2018-09-20 19:07:41

谢谢这位网友。目前我市的工业及居民用电均执行国家与省政府的统一电价政策。近些年,我市通过大用户直供及日前交易等方式,不断降低工业企业用电成本。下一步,我市将通过智能微网和分布式能源建设等各种方式,充分利用技术进步及有关政策,进一步降低用电成本,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2018-09-20 18:50:19

不好意思市长,刚才没说清楚,我们这个新能源就是回收秸秆做深加工,秸秆颗粒,热量能达到4000-5000,跟煤炭一样,能出口也能内销,要不秸秆都焚烧了,对空气污染环境,咱们是利用这秸秆做新能源,一举两得,要是有优惠政策我们就仔细研究一下,谢谢了


2018-09-20 18:50:19

2018-09-20 20:05:00

 

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就到这里。以后如有问题,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向我及分管部门反映。谢谢大家,再见!

 

 

我要参与

本次在线交流时间为【2018-09-20 18:30:00】--【2018-09-20 20:00:00】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

2018-09-20 18:30:00

2018-09-20 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