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与网民在线交流

2018年4月19日晚6点至8点

公告

     协助市长分管市农业委员会(包括市农业广播学校)、市水利局(包括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市林业局、市畜牧业管理局(包括市畜牧科学研究院)、市粮食局、市民政局、市供销社、市芦苇局、市引嫩入白工程建设管理局、洮儿河灌区建设管理局、月亮湖水库管理局、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市农牧机械化研究院、市农业开发办公室。 

   联系中国农业银行白城市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白城市分行、白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气象局、白城人工增雨基地、白城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市烟草专卖局(省烟草公司白城市公司)、市盐务管理局(吉林盐业集团白城有限公司)、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白城中心支公司、中央储备粮白城直属库。 

  请各位网友在提问时,尽量提有关本期在线交流市领导工作分工内的问题,其它问题我们将不在本期交流时间内回复,只做转办处理,请您关注办理反馈栏目。如想继续参与,请您在分管市领导在线交流时再提出,以使您提出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地回答。提出的问题要素不清楚的我们将不予回复,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与配合!

文字实录

2018-04-19 18:01:00

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参与在线交流并对我分管的行业和部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将真诚地与大家沟通交流。

2018-04-19 18:23:48

       张市长您好,我是镇赉县的农民,我想问问今年在庭院搞种植养殖还有政策了吗?主要支持哪个方面的?


2018-04-19 18:48:12

       这位网民您好,以下为今年庭院种植养殖政策,大力发展庭院经济,仍是今年全市农业农村的重点工作。2017年,市、县两级共拿出补贴资金1.74亿元用于扶持庭院经济,今年还会继续扶持庭院经济的发展,你们只要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下开展庭院经济工作了就一定会有相应的扶持。至于重点扶持领域,全市各地的情况不同,扶持的重点和品种也会不一样,但是这个政策一定会普惠到每个搞庭院经济的农民。

2018-04-19 19:33:57

      张市长您好,我们村去年种植大豆给了补贴,今年我也想种点,要到哪去申请呢?


2018-04-19 19:52:26

这位网民您好,2017年,在国家的统一部署下,我省实施了玉米、大豆生产者补贴。我们白城市也按照省里的要求实施了玉米和大豆生产者补贴。你们要到村里把大豆种植面积和地块信息告知村委会,再由村里负责统计的人员把情况汇总报给当地财政和农经部门进行审核。

2018-04-19 19:56:00

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就到这里。网民“星星0501”和“jj0699”提出的问题不在我分管范围,不在此回复,将进行转办处理,具体问题回复请关注《办理反馈》栏目。谢谢大家,再见!

我要参与

本次在线交流时间为【2018-04-19 18:00:00】--【2018-04-19 20:00:00】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

2018-04-19 18:00:00

2018-04-19 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