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白城市政府市长李明伟与网民在线交流

2018年1月18日晚6点至8点

公告

 领导市政府全面工作。分管市监察局、市审计局、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请各位网友在提问时,组织好语言、表述清问题要素。提出的问题要素不清楚的我们将不予回复,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与配合!

文字实录

2018-01-18 18:01:31

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参与在线交流并对全市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将真诚地与大家沟通交流。

2018-01-18 18:04:06

2015年十二月份向村里交的柴改电项目款四万三千元整(我当时要的是五十瓦千的变压器,)当时村上承诺2016春季通电,整个平安镇有90多个这样的变压器台,至今没有给送电。今年夏季找了镇里,水利局,农电,他们领导换届了,是上届领导没完成的工程,相互推诿,就是不给我们推闸送电。各个部门我们跑了好几趟都说过几天就送电,至今没有任何结果。我们的电台线路都已经嫁接完工了,当时我们都是贷款买的电台,到今年年底已经三年了,利息花了一万多,都说柴改电是造福百姓,现在看是负担了,电没给上钱还得掏利息。希望政府为人民服务,办点实事,兑现政府的承诺,不要因为换届把百姓的事给耽误了。

2018-01-18 18:16:17

你反映的情况我们会尽快向相关部门核实,了解问题原因。但不管问题出在哪里,我们都会积极推动,争取问题早日解决。

2018-01-18 18:19:49

市长您好,感谢你能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与网民在线交流。最近几年白城的老城改造和海绵城市建设效果显著,市民百姓有目共睹,相信彻底改造后的白城会越来越美。在此,我想知道老城区改造以后的白城城市建设的重点方向在哪里,有关新区城市发展规划是什么?去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确保新区学校投入使用,今年只字未提,不清楚到底哪所学校搬到新区,什么时候搬?还有新区的市民中心职能是什么?什么时候投入使用?新区还有什么项目建设还未启动?希望市长您能给一个详细的答复,谢谢。

2018-01-18 18:33:37

首先感谢您对老城改造成效的认可,以及您对市政府工作的高度关注。老城改造基本完成以后,重点加强城市公共设施配套和管理提升。新区的发展未来重点搞好公益类项目,包括教育、医疗、养老等社会事业。随着各种功能的不断完善,服务和承载能力会不断增强。至于新区的项目,我们将通过招商引资等方式,吸收社会资本,严格按规划、按需求投资建设。

2018-01-18 19:59:24

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参与!对没有在线解答的问题,将转相关部门尽快作出答复,请大家关注“办理反馈”栏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