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张洪军与网民在线交流

2018年3月15日晚6点至8点

公告

  受市长委托,分管市监察局、市审计局、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协助市长分管市财政局(包括国有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包括市就业服务局、市人才交流中心)、市环境保护局、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市宗教事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市政府政务服务管理中心、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行政学院、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市人大、市政协、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社会科学学会联合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档案局、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市台湾事务办公室、各民主党派、市国家税务局、市地方税务局、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联系中国人民银行白城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白城监管分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分行、中国银行白城分行、中国建设银行白城分行、吉林银行白城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白城市分行、驻白各保险公司、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白城办事处。

  请各位网友在提问时,尽量提有关本期在线交流市领导工作分工内的问题,其它问题我们将不在本期交流时间内回复,只做转办处理,请您关注办理反馈栏目。如想继续参与,请您在分管市领导在线交流时再提出,以使您提出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地回答。提出的问题要素不清楚的我们将不予回复,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与配合!

文字实录

2018-03-15 18:03:23

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参与在线交流并对我分管的行业和部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将真诚地与大家沟通交流。

2018-03-15 19:19:25

本人由于到外地读书,户口迁出,现在外地工作。2017年底家乡开展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村干部说因为我工作有事业编制,所以我原有的土地要收回。但是据我了解,很多地方在土地确权时并没有出现这个情况。 所以我想咨询一下土地确权时是否因为户口迁出且有事业编制就会收回土地?是否有明确的法律规定? 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为何土地确权时会发生这样的变动呢? 盼复,谢谢!

2018-03-15 19:30:53

这位网民您好,您提出的问题不在我分管范围之内,将转交到负责土地确权的市农业部门,依据政策规定为您做出答复,请您关注《办理反馈》栏目。

2018-03-15 20:00:53

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