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3 07:24:00

关于对《白城市市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完善我市住房保障管理体系,扩大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规范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工作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号)、《吉林省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廉租住房保障办法》(吉林省人民政府令第204号)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吉政发201118号)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部门吉林省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与租赁补贴分配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吉政办发〔201237号)等规章、规定。市住建局拟定了白城市市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 

  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建议的,请于2023年8月31日前书面反馈我局。 

  联系人:赵继文,联系方式:0436-3216102 

  邮箱:117cy@163.com 

  联系地址: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化东路95-6号) 

  附件:《白城市市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8月23日

《白城市市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实施细则》政策解读(图解)

《白城市市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实施细则》政策解读

关于《白城市市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实施细则(试行)》意见征集与采纳情况的报告




 


 

白城市市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实施细则(试行)

发表留言

网民留言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