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30 09:06:00    来源:
收藏

人民银行白城市中心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428日,人民银行白城市中心支行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演出,演出以音乐快板的表演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成效及深远意义进行了宣传。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人民银行白城市中心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总蓝图”,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统筹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联系工作实际,配合有关部门打击黑恶势力洗钱犯罪。重点关注金融领域涉黑涉恶问题,加强涉黑涉恶可疑线索分析研判,督促金融机构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客户身份识别,完善可疑交易监测指标模型,逐步强化涉黑涉恶可疑交易资金监测分析能力,提高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及互联网金融、共享经济等新型金融模式以及“套路贷”等新型金融犯罪风险预警能力。组织金融系统对通缉的涉黑涉恶人员资金进行监测。

2018年以来,共接收金融机构上报重点可疑交易线索22份,向公安和扫黑部门移送线索11份,目前已侦破案件3起,为创建和谐稳定的金融和社会环境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