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9 09:06:00    来源:
收藏

扫黑除恶让群众更幸福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有力打击震慑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在震慑犯罪分子的同时,更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广大人民群众拍手称快,交口称赞。

住在市区四季华城小区的白静女士告诉记者:“自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们附近的治安都好了起来。早几年还有电动车、自行车被偷走的案件,近一段时间来治安非常好,没有再发生过类似的情况。”

吉林银行白城支行工作人员王琼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群众更有安全感、对生活更有新期待。作为一名银行工作人员,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对扫黑除恶的拥护和支持。也希望各界群众都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尽一份力。”

洮北区金祥乡金祥小学的教师张云说:“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能够让祖国的下一代、未来的社会栋梁拥有更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真正做到为下一代负责。同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学生也有教育和警示作用,让同学们知道了黑恶势力的危害。”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