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7 09:24: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政务服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和办事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镇赉县政务服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该局采取三种方式展开活动。张贴宣传单。在办事大厅门口、楼梯两侧等显眼位置,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为宣传工作最强音。发放宣传单。该局党员在办事大厅向办事群众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提高百姓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讲解宣传单内容。在发放宣传单的过程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办事群众详细讲解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引导百姓遵守法律法规,鼓励大家踊跃检举涉黑涉恶犯罪行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职工和办事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法律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