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7 09:23: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人社局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营造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舆论和政治生态环境,410日,镇赉县人社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主要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为主,侧重考察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认真作答,独立完成。

该局党组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对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务实的态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局系统各科室、各单位要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盘棋”意识,认真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短板”意识,主动对标督导要求,加大自我查找问题力度,切实做到工作有亮点,坚持业务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各类宣传平台,深入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动群众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