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6 08:54:00    来源:
收藏

洮北区铁东街道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全覆盖

 

连日来,洮北区铁东街道“出重拳,下狠手”,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他们开展了进社区、进楼院、进校园、进集市、进商铺等“五进”系列活动,全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争做到家喻户晓,确保扫黑除恶宣传实现全覆盖、无死角。

进社区。街道党工委率先宣讲,走进社区,通过讲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狠抓党员干部的党纪法规教育,加强执纪监督问责力度,使党员干部树牢“底线”意识,绝不触碰党纪国法“高压线”。进楼院。统筹资源、整合力量,形成市直包保单位、机关社区干部、辖区党员、群众志愿者等深入辖区单元楼小区驻点宣传,入户走访,及时有效地把国家相关政策送到居民身边。进校园。利用学校放学、课间活动时段,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走进校园,通过在学校门前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实例讲解等方式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送进校园。进集市。街道利用每月4次集市日时间点,联合铁东派出所、工农村委会及时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进商铺。各社区网格员深入辖区临街店铺、超市,积极向店主、群众发放资料,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截至目前,铁东街道共开展志愿宣讲5次,入户走访1000余户,在显要位置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15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