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22 17:11:00    来源:
收藏

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1下沉督导小组开展实地调研督导

 

  4月20日至22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1下沉督导小组在组长王华春率领下,深入我市各县(市、区)和重点部门,实地开展调研督导。

  在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自然资源局、市司法局、市住建局督导期间,下沉小组分别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调度了张磊案件相关后续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档案,重点了解了史淼案件涉事干部问责的具体情况,针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问询。在市公安局,观看了关于白山市何昆霖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办理情况的专题汇报片,对已反馈的27条交办线索逐一进行了核查。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林业和草原局,现场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档案资料,对史淼、刘中正等案件进行了重点查看和问询,对涉林涉草行业乱象治理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问询。

  在大安市、镇赉县、通榆县、洮北区、白城经开区等地督导期间,下沉小组分组开展了个别谈话问询,核查了交办线索,赴部分乡镇、村屯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深入乡镇集市,进行明察暗访并开展了问卷调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海峰,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督导。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