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4-18 15:15:00    来源:
收藏

大安:送法进基层 法制驻心中


    为深入落实大安市关于加强“新时代传习所”建设的安排部署,推动“新时代传习所”“五传五有”更加贴近实际、贴近民生、发挥实效,进一步完善普法宣传教育机制,不断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近日,由大安市委宣传部牵头,成立市法学会“新时代传习所”宣讲团,深入到红岗子乡南岗子村开展了送法进基层活动。

在红岗子乡南岗子村“新时代传习所”内党员和村民围坐一堂,认真聆听宣讲团成员、大安市委党校教师赵敏宣讲十九大精神中有关法制方面的内容。赵敏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老百姓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常识,通过与村民们面对面的答疑解惑,鼓励村民们学法、懂法、运用好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赵敏说:“通过送法进基层,让村民们不断增强法制意识,努力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法制需求,推动法制社会的建设,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开花结果。”

村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赵老师的讲解受益很大,既深刻的了解到了法律的权威,又真真切切的学懂了一些以前不清楚的法律知识,一定会争做守法公民。红岗子乡南岗子村村民范权德说:“听了老师给我们讲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制教育课,使我们懂得了怎样去维护法律,怎样去保护自身,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