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5-06-23 17:24:04    来源:
收藏

家居建材商贸城建设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随着城市不断扩张、人民生活条件不断改善,家居建材行业日益兴盛,但白城及周边地区目前尚未大型的、聚集型的家居建材交易市场。本项目拟建设大型家居建材商贸城及家居建材物流仓储中心,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这可以整合建材商品资源,降低营销成本,还能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专业化的咨询、设计、预算、施工等服务,形成行业聚集,实现上下游行业有效连通。白城工人工资水平较其他地区偏低;境内四条铁路干线、两条高速公路、一个内河港口、一个机场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这都为项目快速投产和低成本运营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二、项目总投资:2.5亿元

三、建设规模和产品方案: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重点建设建材家居商贸城主体,并配备大型物流、仓储中心。

四、合作方式:独资

五、经济效益预测:预计年销售收入2.2亿元,利润0.6亿元,投资回收期5年。

六、建设地点: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

七、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计划合作书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洮北区经济技术合作局

联 系 人:石岫岩

联系电话:0436—3247740

传 真:0436—3248903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