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5-06-23 17:23:00    来源:
收藏

哈尔淖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镇赉县哈尔淖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镇赉县东部,嫩江西岸,是莫莫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的湿地核心区,野生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据有关部门初步统计,鸟类有213种,属国家一级保护的就有丹顶鹤,白鹳等,二级保护的有天鹅,鸳鸯30余种,鱼类有四目十一科52种。区内水资源特色突出,水上旅游项目十分丰富,哈尔淖生态旅游度假区是吉林省西部唯一没有被污染的原始生态景区,是人们回归自然、崇尚自然、体验原始的理想之地。

二、项目总投资:5.2亿元

三、建设规模与产品方案:项目重点进行“九区”建设,即重点建设接待服务区、农事体验区、鹤岛休闲区、水上游船区、湖心岛观光区、特色餐饮区、水上运动区、渔猎文化区、湿地观鸟区。

四、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五、经济效益预测:预计年销售收入2亿元,利润1,3亿元,投资回收期4年。

六、建设地点:镇赉县大屯镇

七、项目进展情况:目前,景区已完成了路面硬化,建成了一座面积为10000多平方米每天可接待200名游客的度假村,并配备了大小旅游船8艘。开设有水上游玩、自然风光游、垂钓、野浴等活动项目。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镇赉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联 系 人:李彦忠

联系电话:0436—7293698

传 真:0436—7293698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