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5-06-23 17:22:00    来源:
收藏

低温微负压催化裂解废旧轮胎再生资源利用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随着轿车进入家庭和汽车拥有量的增加,废旧轮胎的产生量正在大量增加。废旧轮胎资源回收利用,既可解决资源短缺问题,也能消除“黑色污染”。本项目通过分子裂解原理,把轮胎分解为液体燃料油品、再生炭黑和废钢丝,在通过二次蒸馏、分离、加工得到精制油品、汽油、炭黑产品及钢材。白城作为全国唯一风电本地消纳综合示范区,电力充沛,电价低廉;数条铁路干线和高速公路穿城而过;域内20余所技术院校年约万名毕业生走向社会;工人工资较其他地区偏低。这都为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供了有利条件。

二、项目总投资:10亿元

三、建设规模与产品方案: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建设主体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年可处理废旧轮胎15000吨。

四、合作方式:独资

五、经济效益预测:预计年销售收入6.4亿元,利润1.7亿元,投资回收期6年。

六、建设地点:吉林省白城市工业园区

七、项目进展情况:已编制项目建议书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吉林省白城市工业园区经济技术合作局

联 系 人:唐明研

联系电话:0436-3687011

传 真:0436-3677231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