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5-06-23 17:21:32    来源:
收藏

电子医疗器械生产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根据卫生部的相关统计,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会成为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医疗市场,与之相关的医疗电子行业将面临着巨大的市场。随着人们生活质量和保健意识的提高,电子医疗器械由于其小型化、电子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特点将会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本项目拟通过引进资金和技术,依托白城丰富的电能和较其他地区廉价的劳动力,进行软头电子体温计、智能电子血压计、红外线体温计等产品的研发生产。

二、项目总投资:1亿元

三、建设规模和产品方案:项目规划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重点建设生产车间、产品检验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年产各类体温计、血压计60万台。

四、合作方式:独资

五、经济效益预测:预计年销售收入1.3亿元,利润0.4亿元,投资回收期3年。

六、建设地点: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

七、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计划合作书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洮北区经济技术合作局

联 系 人:石岫岩

联系电话:0436—3247740

传 真:0436—3248903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