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5-12-29 00:00:00    来源:
收藏

目标鼓舞人心 聚力有所作为——市政协委员学习讨论市委书记庞庆波讲话侧记


严冬的寒意丝毫阻挡不了委员们的热情,12月28日下午,参加政协白城市五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庞庆波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讨论中,委员们激情澎湃,畅抒己见。

委员们一致认为,庞庆波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政协一年来工作,提出了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必将进一步激发全体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热情,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为实现全面发展,争创一流,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的目标献计出力。

中共界委员在讨论时认为,庞庆波书记在讲话中客观地总结了我市2015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尤其是生态建设、扶贫开发、经济发展和老城改造四项重点工作的提出,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非常符合白城实际。讲话让我们倍感振奋,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政协委员肩负的重任。我们一定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认真履行职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而努力。

经济界委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庞庆波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关于人民政协的方针政策,自觉把履行职责与维护市委领导、支持政府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市委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贯彻到人民政协工作中去,做到思想上同心、政治上同向、工作上同步,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帮助推进项目招商和企业扩能改造,引进更多的项目、资金、技术和人才。

农业界委员认为,庞庆波书记的讲话语言精练,内涵丰富,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白城市情做出了科学精准的研判,工作思路清晰,目标任务切实可行。表示要积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为市委决策提供参考,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

工商联、侨联、对外友好、总工会、教育界等界别委员认为,庞庆波书记的讲话对我市的形势分析得十分到位,站位高远,举措务实,纷纷表示要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积极组织开展民主协商活动,围绕“两必保,三翻番”的奋斗目标和四项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发展添动力、增合力。

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直抒胸臆,决心把庞庆波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履职尽责实践中,为构建卫生城、园林城、文明城和生态城增光添彩,汇聚成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