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11-07 10:27:00    来源:
收藏

洮南香酒

    吉林省洮南市洮南香酒业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西部美丽的科尔沁草原上。这是一块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不仅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更是美在原始、贵在自然。洮蛟两河,松嫩二江在这里飘然流去。丰富的水资源不但水质清澈纯净而甘润甜美。黑土地盛产的红高粱更是籽粒饱满。誉满关东大地的“洮南香酒”就在这里酿出:她宛如开在千里草原的一朵奇葩,迎风绽放、香飘四海。
    洮南市洮南香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十九世纪初,当时称之为“东海涌烧锅”,距今已有百年历史,经过沧海桑田的变换,直到1946年重建,由德兴合、予贞庆、东海涌三户烧锅合并而成,1960年改为生产烧酒的专业厂,定为洮南制酒厂,开始研制生产洮南香曲酒。1963年被评为全省名酒,1979年洮南制酒厂以“洮南牌”在国家注册。1987年后企业更名为洮南市第一酿酒厂、洮南市酿造工业公司。1997年8月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企业先后阶段性进行几次重组,由国有变民营,先后企业更名为洮南香有限责任公司、洮南市馨蜀源制酒厂等。2005年实现了体制上的根本变革,一个全新的股份制企业洮南香酒业有限公司宣告诞生。
    时至今日,经过几代洮南香人的努力进取,当年称为东海涌的小烧锅,现已发展成为今日拥有职工268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3人,高级工程师4人,国家白酒评委一名,中级职称以上的38人,机构设置七大部,科技管理人员13人,两大酿酒车间,四条大规模自动化生产线,每年可生产贰万吨浓香型白酒。企业总厂区面积22,692平方米,企业的主导产品洮南香系列白酒,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
    企业不仅有优秀传统的酿酒工艺,更有先进的高科技术,多年来,企业在市场开拓产品结构科学管理,于二00三年通过国家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与近期通过C标志认证。经过多年培育,公司现有“洮南牌”、“关东魂牌”、“晓泉牌”、“寒梅牌”等几个商标已成为广大消费者家喻户晓的品牌,相继荣获吉林省著名商标。
    洮南香酒以其高贵的品质、精美的装潢、合理的价格覆盖了东北的大片市场,赢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结交了一大批忠诚的客户和各界朋友。市场逐年扩大、产品不断更新。现在洮南香酒已有高、中、低档三大系列近二百多个品种。
    洮南香酒自一九六三年被评为“吉林名酒”以来,多次评为省优、部优,在轻工部酒类大赛中被评为优质白酒,获银杯奖,多次荣获“吉林省名牌产品”、“吉林省名酒”,2012年,被吉林省商务厅命名为“吉林省老字号”,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省、地、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国家食品协会、白酒产品检测中授予国家质量检测合格——全国质量信得过食品等30多项名优产品称号。   
    希望与困难同在。日趋加剧的市场竞争,不单是产品的竞争,而是更高层次的观念之争、品牌之争、人才之争和市场战略之争,我们坚信拥有庞大完善的销售网络的洮南香人会更新观念转换机制、掌握并有效运用现代市场营销理念,指导市场战略的实施,推动和加强企业的工作,使洮南香酒业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