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2-11-29 16:05:00    来源:
收藏

肉牛产业


    ----肉牛产业。全市肉牛存栏34.5万头,出栏10.2万头,分别占全国、全省年产出栏量的0.21%和3%,牛肉产量2万吨,大多以活牛出售,中国草原红牛是白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乳肉兼用型品种。草原红牛及其牛肉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通榆县吉林维多利农牧公司,与分散的养牛专业合作社,组建通榆维通红牛养殖专业合作联社,吸纳67个合作社,发展社员2562户,现有草原红牛存栏3万头。公司建设饲料加工厂、育肥牛示范场、屠宰及深加工生产线,开办中国草原红牛肉品专卖店,去年产品销售收入4000万元。公司创新纯种繁育—分户养殖—统一加工的产业化模式,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中国草原红牛产业链。皓月集团200万头肉牛加工项目筹备落地,改变出售活牛历史,肉牛屠宰深加工产业链不断拉长。今年肉牛产值预计实现20亿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