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1-02 00:00:00    来源:
收藏

大安市“嫩江湾冰雪迪士尼”主题活动正式开启

12月30日,大安市“嫩江湾冰雪迪士尼”主题活动开启现场,烟花璀璨绽放。田甜/摄

12月30日,与会嘉宾共同启动2017“嫩江湾冰雪迪士尼”主题活动。邵守志/摄

大安市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 田甜/摄

米奇冰雕。田甜/摄

梦幻冰堡。

音乐灯光雪滑道。

大安元宝冰雕。

冰雪迪士尼乐园。

冰雪乐园冰上项目。

为推介冰雪旅游资源,开拓冬季旅游市场,12月30日,吉林大安“嫩江湾冰雪迪士尼”主题活动正式开启。

在当日举行的嫩江湾冰雪迪士尼推介会上,大安市委副书记朱永领表示,“嫩江湾冰雪迪士尼”主题活动的启动,有利于促进大安市冰雪运动与文体事业、旅游产业等有机结合,促进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教育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将“冷资源”变成“热经济”,将“冰天雪地”变成“金山银山”。大安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培育冰雪文化,发展冰雪产业,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的广泛开展。

“嫩江湾冰雪迪士尼”地处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内,游客从“一带一路”巨幅雪雕出发,登上梦幻冰堡,可穿越五彩斑斓的音乐灯光冰雪隧道,进入金戈铁马,波澜壮阔的辽皇时代……冰雪奇缘之辽皇时代3D裸眼灯光秀,将灯光技术与园林艺术、文化元素多层次的集中展示,人们在感受历史的同时,仿佛走进了一个美轮美奂的冰雪世界;在冰雪迪士尼乐园,更有冰上保齡球、碰碰车、冰上滚珠、雪地转转、宝象冰滑道、勇敢的心等20余项冰雪项目可供不同人群游玩,届时主办方还将推出多项互动主题娱乐活动。

据悉,近年来,大安市将旅游产业发展当成实现经济发展转型的重头戏,大力开展“滨江宜居城”“生态旅游城”建设,高标准装备了公园基础设施,如今的嫩江湾已经成为吉林西部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