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7-06-26 00:00: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6月23日,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白城市关于启动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工程的指导意见》。会议指出,鼓励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是推进“双创”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人才回归、激发创业热情,加快脱贫攻坚步伐。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组织协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制定具体方案,分解细化任务,加强督察考核,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强化政策扶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搞好创业培训和平台搭建,完善返乡创业指导服务,为农民工返乡创业创造良好环境。三要强化典型示范。着力培育一批返乡创业带头人,形成领富、致富、带富的良好氛围。加强政策宣传,发挥外埠商会作用,鼓励引导域外农民企业家返乡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金喜双、张洪军、李振仲、张天华、邓健,市政府秘书长齐晏,金融专员刘振希出席会议。

市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监察局、法制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