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3-23 09:52:00    来源:
收藏

副省长李悦督战调研大安市脱贫攻坚工作

 

318日至19日,副省长李悦到大安市督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座谈会上,白城市汇报了近期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大安市汇报了本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省住建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办、省脱贫攻坚调研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听取汇报后,李悦对大安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大安市脱贫攻坚工作站位高、方向明、思路清,成效显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悦强调,大安市委、市政府要主动担责、强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积极与省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做好衔接,强力推进各项扶贫政策、资金和项目的争取与落实;要主动排查问题和不足,把短板补齐;要加大帮扶和支持力度,省厅各个部门要主动帮助,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全力推进大安脱贫攻坚工作;对中央巡视和国务院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要细之又细,抓好整改,确保大安市顺利脱贫摘帽。

随后,李悦一行又先后深入到裕丰米业、太山镇众城采摘园、太山镇跃进村贫困户和脱贫户家中,以及跃进村卫生室进行调研。

在裕丰米业和太山镇众城采摘园,李悦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和扶贫带户情况。李悦指出,要充分利用白城独有的资源禀赋优势,放大产业链条、谋划产业升级、加大营销策略,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加快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在太山镇跃进村贫困户和脱贫户家中,每到一户,李悦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以及健康扶贫、住房安全保障、就地就近就业、兜底保障等情况。李悦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在各级政府的帮助下继续努力、勤劳致富,让日子越过越好。

在跃进村卫生室,李悦通过听取汇报、与村医务人员交流等方式,了解健康扶贫开展情况。李悦强调,要加强乡村医生培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同时也要保障健康扶贫政策落实,降低贫困群众医疗负担。李悦还对跃进村农村电商服务站进行了调研。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继东,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张凤春,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省扶贫办、省住建厅、省政府办公厅、省脱贫攻坚调研指导组2组相关领导,以及大安市党政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