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4-04-11 00:36:00    来源:
收藏

我市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拂沃野,植绿正当时。410日,市委书记李洪慈、市长杨大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辉、市政协主席顾伟等市领导来到春华园,与干部群众一同参加2024年全市义务植树活动,带头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倡导人人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以实际行动引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为加快打造生态宜居的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李洪慈、杨大勇、徐辉、顾伟等市领导们拿起铁锹,与在场的干部群众一道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扶正树苗、填坑夯苗、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进行得有条不紊。新栽下的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在春光中焕发蓬勃生机。李洪慈一边植树,一边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做好苗木后续管护,切实提升植树成活率,让树苗茁壮成长。

据了解,全市共设置市、县大型义务植树基地5个,同时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计划植树面积4100余亩,植树40万余株,参加人数8500人左右。其中,春华园植树面积3.7万平方米,栽植黑松、樟子松、云杉、白蜡、五角枫、美人杨、花楸、桃叶卫矛、稠李、山杏、海棠、山丁子等针叶阔叶彩叶树种27个品种,共1947株。

市级领导,洮北区、白城经开区、白城工业园区领导干部,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群众,驻军部队官兵等,共计350人在春华园参加植树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