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4-02-07 08:14: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党组2024年第1次(扩大)会议召开

 

  2月6日,市长杨大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4年第1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吉林省省管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对照“九个以”实践要求,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坚持严的基调、严的要求、严的氛围,开展好“作风建设再提升年”活动,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的基本要义,切实提升金融工作本领和风险应对能力,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要以“八大助企专项”为载体,常态化开展“走基层大调研、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持续加强政银企对接,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会议指出,全省“两会”是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新征程扬帆起航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结合省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全会、市“两会”重点工作部署,制定目标责任制清单,完善跟踪督促、狠抓落实工作闭环,优化“赛马”机制,确保重点工作任务刚性完成。要加强重点项目专班包保服务,逐个做好项目要素梳理,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专班推进“白城—欧盟绿色低碳产品制造基地”项目,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加强风险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开展好走访慰问、专项救助和送温暖等活动,抓好市场供应、信访维稳、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党组成员陈锋、黄秀清、刘天娇、孟凡平出席会议。副市长李子罡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