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11-24 13:13: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

第6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112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大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会议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和政绩观“为谁树、树什么、怎么做”三问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党性不强、政绩观错误而导致的危害,认真检视,深入查摆,防范“政绩冲动”。要持续增强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干事创业能力。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系国之大者,完整、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要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以新能源为新质生产力的关键生成点,在全省率先闯出路子,推动新能源产业突破性增长,构建具有白城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以发展现代化大农业为主攻方向,加快盐碱地治理、高标准农田建设,做好良种良田良法良机结合文章,坚决抓好粮食增产头等大事;坚持主粮、肉乳、特色农产品“三线并举”,推进梅花、柠檬酸、肉牛屠宰加工等重点深加工项目建设;拓展“双带七增”模式,抓好典型村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要着力提升对内对外开放合作水平,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拓展区域交流通道,加快建设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要着力提高人口整体素质,统筹抓好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工作,系统发力推动人口高质量发展。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常态化开展“走基层大调研,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让务实担当负责任成为政府的鲜明特色。

会议强调,要深入谋划各领域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点工作,用心谋划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正确的政绩观体现到执政为民上。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分别作了研讨发言和书面交流。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