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9-18 23:52: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11次(扩大)会议召开

 

91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大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11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白城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市政府党组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讨论并原则通过《白城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党组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发挥“三大资源优势”、建设“四大产业集群”,打造东北亚区域性制造业中心。要以发展现代化大农业为主攻方向,抓好增地、增粮、增效,争当全省农业现代化“排头兵”。要加快建设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提升对内对外开放合作水平。要提高人口整体素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大人才振兴政策支持力度。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投资。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政府系统党建工作的有利契机,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精准高效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用改革办法推动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投资落户白城。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有序做好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一手抓主题教育,一手抓重点工作,确保两手抓、全见效,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政府党组工作规则》的规矩、程序办事,体现法治政府内在要求。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