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9-18 23:47: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91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大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纪纲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是市政府党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体现,既是政治要求,也是法治要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要准确掌握《条例》规定,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实施“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集中精力抓好经济运行、粮食增产、新能源产业发展等具体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推动白城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