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7-06 09:00: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

 

 

7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大勇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了全面系统阐述,要领会精神实质,夯实文化基础,做好文旅结合,深入挖掘我市红色文化、渔猎文化、湿地和草原文化资源,打造一批特色旅游点位,精心设计好红色、乡村、生态、研学等为主题的旅游精品线路,不断提升我市旅游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着力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持学用结合,提升服务能力,以更实举措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我市是全省“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重点地区,要站在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驰而不息做好防沙治沙工作。要坚持系统观念,持续开展造林绿化行动。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三北”防护林六期建设,加快推进大安、镇赉盐碱地等耕地后备资源综合利用国家试点项目。要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完善巡护机制,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强化保密意识,紧盯重点部位,加强宣传教育,从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政治高度,切实履行好保密工作职责,不断提高保密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