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6-05 07:14:00    来源:
收藏

李洪慈杨大勇会见万华生态集团董事长郭兴田

 

6月2日,市委书记李洪慈、市长杨大勇在白城宾馆会见万华生态集团董事长郭兴田一行。

李洪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兴田一行来白表示热烈欢迎。李洪慈说,万华生态集团致力于建材产品无醛化研发和生产,是绿色家居产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万华生态集团与洮南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项目进展顺利。希望万华生态集团通过创新大家居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与洮南市共同打造大家居产业集群,双方实现互惠共赢。

郭兴田表示,将发挥团队的人才、科技、创新等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绿色建造产业发展,为白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纪纲、沈雪松会见时在座。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