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6-02 07:42:00    来源:
收藏

省政协副主席秦海涛来白调研

 

5月29日至30日,省政协副主席秦海涛带领调研组一行来白,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秦海涛一行先后深入到白城市农科院、吉运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通榆分公司、通榆县向海蒙古族乡复兴村、洮北区青山镇黎明村、洮河镇新发村,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细心听取汇报,不时提出问题,了解相关情况,研究解决办法。

秦海涛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稳步提升村容村貌,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利用电商优势做好特色乡村宣传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环境整治、户户共享文明成果”的良好氛围。要全面促进环境卫生提档升级,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着力打造“升级版”新农村,推动当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

市领导顾伟、章孟勇、任长忠,市政协秘书长孙乃玉分别陪同此次调研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