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6-02 07:35:00    来源:
收藏

李洪慈到市信访局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为实施“一三三四” 高质量发展战略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6月1日,市委书记李洪慈到市信访局调研并现场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为实施“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在市信访局接待大厅,李洪慈亲切看望慰问信访接待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接访量、诉求解决等情况。随后,李洪慈现场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听取群众反映问题成因、表达利益诉求,现场协调各方共同研究解决方案,要求各有关部门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抓好跟踪办理,及时向群众反馈工作进展,确保问题彻底解决。

李洪慈还听取了市信访局工作汇报。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三年攻坚行动,进一步发挥市县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定期研究化解信访积案,抓好信访积案遏增量、减存量。要盯住重点领域专项治理,集中研究、分类施策、全力化解。要压实各方责任,做好接访、跟办、协调、综合等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孙志刚、高航、陈锋、黄秀清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