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6-02 07:34:00    来源:
收藏

杨大勇开展“走基层大调研 面对面解难题” 专项调研活动

 

6月1日,市长杨大勇深入洮北区、白城经济开发区、白城工业园区,就社区建设管理、医药产业园项目、工业企业运行等工作,开展“走基层大调研 面对面解难题”专项调研活动。

在白城经开区保平街道办事处,杨大勇与社区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街道社区建设情况。他指出,社区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是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合理划分社区网格,配齐配强网格员,让小网格发挥着大作用,形成全覆盖、高效率的为民服务网格体系。同时,要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小区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在白城百琦药业有限公司、吉林道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杨大勇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运行及医药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深入交流。他指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企业要把握机遇,加强创新研发,开拓市场,发展壮大。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强化保障,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企业运行还有哪些困难?在哪些方面需要政府帮助?”在吉林天奇装备制造工程有限公司、白城中一精锻股份有限公司,杨大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他强调,要引导企业充分研判形势、分析市场,及时转型。要鼓励支持企业研发新产品,提高附加值,提升竞争力。要坚持面对面解难题,务实纾难解困举措,稳定企业生产运行。

调查研究的根本目的在于解决实际问题。杨大勇专程回访白城市富达棒材轧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上次现场办公有关问题落实情况。得知企业用电难题已有效解决,扩能改造项目顺利推进时,杨大勇十分高兴,他指出,每一个扎根白城的企业都是自家人,企业有诉求必须及时回应,发展遇难题必须全力解决。要坚持上门服务,做好用电、用地等生产要素保障,“一企一策”帮助停产、半停产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恢复生产,实现新发展。

副市长沈雪松,市政府秘书长孟凡平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