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5-30 09:22:00    来源:
收藏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来白调研

 

5月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来白调研。

市委书记李洪慈陪同活动。

在白城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吴海英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她指出,白城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风电资源优势。要把握发展机遇,激发资源优势,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全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

吴海英来到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吴海英指出,近年来,吉林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为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实力雄厚、发展迅猛,未来大有可为,希望梅花能够进一步发展壮大,为吉林省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在中共辽吉省委旧址纪念馆,吴海英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详细询问辽吉省委在白期间的历史,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她指出,辽吉省委在白城的历史是一段宝贵的财富,是一份珍贵的史料。广大党员干部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发扬优良传统,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志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张伟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