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5-29 08:38:00    来源:
收藏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共创区域协作发展

嘉兴市委书记陈伟率领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对接

段卫军/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浙吉两省关于对口合作的决策部署,527日至28日,嘉兴市委书记陈伟率领嘉兴市代表团来我市学习考察,对接深化对口合作事宜。

市委书记李洪慈、市长杨大勇亲切会见了陈伟一行,双方就加强两地对口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洪慈首先代表白城市委、市政府,向陈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嘉兴一直以来对白城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洪慈指出,自建立对口合作关系后,两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吉浙两省关于对口合作的决策部署,务实开展产业合作,推进干部人才交流,完善对口合作机制,尤其是嘉兴市始终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作风举措,与白城一起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李洪慈指出,今年是白城撤地设市3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我们大力实施“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嘉兴一如既往关心白城发展,继续深化“一市一平台(园区)”等平台建设,在土地指标、能源开发、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推动对口合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陈伟在会见时说,对口合作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浙江和嘉兴的一项光荣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结对以来,嘉兴做实“规定工作”、创新“自选动作”,与白城“亲戚”越走越亲、情谊越结越深,共同推动对口合作结出硕果。希望双方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在制造业、农业、文旅、资源要素等方面持续深化对接沟通,做好产业合作、平台建设、机制探索等文章,加快两地对口合作向纵深推进,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在打造浙吉对口合作“升级版”中展现更大作为。

在白期间,陈伟一行先后深入到白城—嘉兴产业园、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白城市双创中心、中共辽吉省委旧址纪念馆、白城市农科院、嫩江湾进行实地考察。

嘉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苗,白城市领导高航、张伟、李子罡、任长忠分别陪同上述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