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5-25 07:44:00    来源:
收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会

马彬/

524日,市委书记李洪慈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会议围绕“热不热爱白城?希不希望白城好?准备为白城做什么?”主题开展集中研讨,引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肩负起“三十而立再出发”的历史使命,务实担当负责任地谋事、扛事、干成事,以实际行动和良好工作成效向白城撤地设市30周年献礼。

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大勇、孙志刚、李立春、薛智金,紧扣“三问”大讨论主题,联系分管领域的具体实际依次发言,其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书面交流。

李洪慈指出,要站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高度和白城“三十而立再出发”的历史新方位,深刻认识开展“三问”大讨论是深度把握时与势,把资源优势转为发展优势的迫切要求,是更好凝心聚力、集思广益,推动白城取得新突破的重要抓手,是深化作风建设,锤炼务实担当负责任过硬作风的现实需要。

李洪慈强调,开展“三问”大讨论,要立足岗位职责,牢牢把握“三问”大讨论的实践要求,问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高站位、问出对事业极端负责的履职态度、问出始终把群众急难愁盼放在心上的为民情怀、问出化解突出矛盾的实招硬招、问出争创一流、敢为人先的激情干劲。

李洪慈强调,要以实际工作成效作为“三问”大讨论的检验标准,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要紧扣全市年度27项重点工作,积极承接“千亿斤粮食”产能建设工程,在系统推进盐碱地治理国家试点上求突破。要唯此为大抓招商上项目,在集中攻坚“5+3”产业项目上求突破。要发挥绿电园区政策优势,在高标准建设新型储能特色园区上求突破。要突出“两手抓、两重点”,在高质高效打造乡村振兴典型示范村上求突破。要对标全国文明城创建标准,在厚植城市特色和历史文化内涵上求突破。要强化重大水利工程支撑,在构建区域循环生态水系上求突破。要做实十大民生行动,在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上求突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