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5-25 07:39:00    来源:
收藏

全市府院联动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张殿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省府院联动会议精神,推动白城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524日,全市府院联动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市长杨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大勇对府院联动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府院各方密切配合,在重大案件协调、重大矛盾化解、重大改革推进、重大风险防控方面实现了新突破,为白城市成功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作出了突出贡献。

就抓好今年府院联动工作,杨大勇强调,要树牢法治观念,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程序和自由裁量权,审慎包容监管,结合“走基层大调研、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切实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坚持底线思维,深化府院衔接、加强协同配合,促进市场经济良性循环。要推进源头治理,化解行政争议和复议矛盾,防范各类金融风险。要深入调查研究,完善沟通机制、督导机制、公开机制,着实符合白城实际的工作模式,推动府院联动同向发力、高效运转。

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锋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府院联动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清单情况。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副市长沈雪松、章孟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焦成千,市政府秘书长孟凡平出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