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2-01 07:39:00    来源:
收藏

汲取力量砥砺奋进 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孙伟东,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局长费建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广旅局局长张艳,分别到市市监局、洮北区瑞光街道瑞庆社区和市群众艺术馆开展宣讲,与党员干部群众互动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关于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白城落地生根”等六部分内容展开。宣讲团成员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主线,以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准、讲深、讲透、讲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白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