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1-06 22:44:00    来源:
收藏

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李洪慈杨大勇徐辉等出席会议 顾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白城宾馆闭幕。

   

大会进行投票选举。

   

  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5日在白城宾馆闭幕。

  市政协主席顾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闭幕式前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大会选举,补选林树岩为七届市政协副主席,通过了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顾伟指出,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在中共白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集智聚力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胸怀大局、情系民生的担当情怀,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开拓奋进、开创新局的大会。

  顾伟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高举旗帜担使命 三十而立再出发”的铮铮号角,紧紧围绕抓好粮食增产、坚持“三大发展原则”、加快释放“三大资源优势”、着力构建“四大产业集群”,明责于心提建议、担责于肩常监督、履责于行促落实,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城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化,市政协副主席刘福彪、陈桂侠、翟喜林、付秀杰、林树岩,秘书长孙乃玉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

  市领导李洪慈、杨大勇、徐辉、孙志刚、李立春、李建厂、薛智金、李德明、常预、章孟勇、王郢、叶静波、张伟、刘振兴、陈锋、李子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鲍贵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焦成千应邀出席。

  市直、中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