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2-08-11 07:50: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今年第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8月10日,市委书记李洪慈主持召开今年第十六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举措;传达省委书记景俊海来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吉林省党建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要求。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抓好项目攻坚和工业运行,加强农业生产,提振房地产等大宗消费,做好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指出,要强化服务保障,深化军民人才融合发展,解决好军人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巩固拓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唯此为大抓项目招商,加快县域突破,抓好肉牛产业发展,加快燕麦全产业链发展,构建生态旅游路径,抓好林草湿连通工程,推进乡风文明建设,持续发挥驻村干部作用,做好安全度汛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好经济运行调度机制,统筹推进盐碱地改造和土地指标交易,抓好新能源产业发展和绿电产业园区建设,做好专项债发行和使用,攻坚三季度、决战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树牢“大党建观”,进一步抓好党建研究工作,创新谋划抓党建活动载体,着力开创白城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