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2-07-29 13:13:00    来源:
收藏

李洪慈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段卫军/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28日,市委书记李洪慈走访慰问驻白部队,与广大官兵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建设,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白城军分区,李洪慈与军分区司令员等亲切交流座谈。他指出,一直以来,广大官兵扎根驻地、心系人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在抗洪抢险、疫情防控、社会维稳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树立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全市人民的广泛赞誉。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持续做好双拥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63850部队,李洪慈认真听取部队基本情况介绍,并向广大官兵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进一步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全面做好军地共建、拥军优抚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

驻白部队司令员分别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向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部队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白城建设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地方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厚爱。

市领导高航、陈锋陪同上述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