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5-12 08:33:00    来源:
收藏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踏上乡村振兴征程

白城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李明伟 李洪慈共同揭牌

 

511日,白城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市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也标定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奔向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市委书记李明伟、市长李洪慈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为白城市乡村振兴局揭牌。

白城市乡村振兴局由白城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重组而成,为市政府工作部门,规格为正处级,由白城市农业农村局统一领导和管理。

据了解,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市扶贫办作为全市脱贫攻坚牵头部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导,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与各级各部门和全市人民一起,全面完成了所有贫困村出列与所有贫困户脱贫这项艰苦卓绝的重大任务,用心用情书写了我市精准扶贫的时代答卷。在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之时,党中央决定,把各级扶贫办整建制重组为乡村振兴局,既是对扶贫系统工作及干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信任,更是在赋予和激励大家担当新使命、奋斗新征程。在今后工作中,市乡村振兴局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建设乡村振兴创新区为核心,全力做好各项衔接工作,担当历史重任,继续开拓奋进,创造更大业绩。

市政府副市长孙志刚主持仪式并宣读了《关于调整白城市扶贫工作机构设置的批复》。

市政府秘书长高航出席仪式。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仪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