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4-01 09:28:00    来源:
收藏

副省长蔡东来白调研

 

330日至31日,副省长蔡东一行来白,就推动企业上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慈参加活动。

蔡东一行先后来到成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镇赉飞鹤乳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蔡东都与相关人员亲切交谈,就具体工作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蔡东听取了我市推动企业上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有关情况的汇报,对白城市委市政府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白城为全省实现“两确保一率先”目标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就做好下步工作,蔡东强调,要落实好全省金融工作座谈会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题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突出服务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小微企业,注重发展绿色金融,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关键节点,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抓好上市企业培训,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尽快实现企业上市“零突破”。要压实各方责任,守住安全底线,坚持稳中求进,坚决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

李洪慈表示,白城市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抓好企业上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工业主导、投资拉动的思路,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做好重点企业培训,切实履行属地责任,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凯明,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市政府秘书长高航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